著名相声演员沈酒渡

再活过一个夏天,然后立一个碑

白sir和赵处长的嘴仗x

下面有请白羽瞳为展博士扳回一局x

赵云澜“我是特别调查处处长。”
白羽瞳“我是sci的组长。”


赵云澜“我是镇魂令令主。”
白羽瞳“我拿过各种格斗比赛的第一名”


赵云澜“我家小巍在家温柔体贴,细致入微的照顾我”
白羽瞳“在家里我细致入微的照顾我家猫,洗衣做饭打扫卫生我样样全包”


赵云澜“我媳妇儿一调戏就脸红耳朵红,超级可爱!”
白羽瞳“我家猫已经皮的不行甚至还想要反攻……”


赵云澜“这下家庭地位就很明显了!”
白羽瞳(挑眉)“你可想清楚了,在床上,我是1”


赵云澜(/再见)

评论

热度(13)